經營優勢

值得信賴的品牌

上市公司平台規管嚴格、公開透明。公司董事會、管理層具有中國境內商界同儕以及外資港資競爭者難以比肩的社會地位及資源。

專業的投資團隊

融科控股擁有多層次、全背景、務實、高效的決策團隊。執行人員具有香港及國際豐富經驗。國際化的專業團隊,持香港SFC頒發的基金管理牌照,在法律、合規、審計、運營各方面尊循國際慣例操作。

豐富的社會資源

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有人才、法律法規上的獨特優勢,適宜作為國際資産管理中心及人民幣離岸投資樞紐。 相比位於紐約、倫敦等金融中心,融科控股既能享受香港作爲國際金融中心的優勢與便利,亦可背靠大陸,借力其豐富的商業資源。

差異化的服務

以國際標準,提供高品質的客戶服務及關係管理。提供靈活並有特色的投資産品給有不同需要的投資者,滿足高淨值客戶不斷發展的需要,如根據客戶需求爲其量身定做家族辦公室。結合在大陸的豐富人際網絡和項目資源,融科控股能够不斷開發高品質項目,並可以確保這些項目得到有效的執行。